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釋昭慧:接送賓士是二手車
Feb 27th 2015, 00:39

釋昭慧:接送賓士是二手車

2015-02-27 08:39:16 中央社 台北27日電

釋昭慧法師今天凌晨在臉書貼文澄清,接送的賓士不是她的,而且「那是二手車!」

柯文哲日前接受北市建國高中刊物「建中青年」專訪,感嘆慈濟花一大筆錢買保護區的地,「要改成開發,奇怪耶!」。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釋昭慧說,柯文哲羞辱慈濟是「軟土深掘」,「有種,就用這套一再羞辱慈濟的狂言,拿來羞辱IS(伊斯蘭國)吧。」

釋昭慧後來再出面說明時落淚,表示柯文哲並不是那麼邪惡,可能資訊被蒙蔽,未瞭解真相。

釋昭慧近日上電視節目,說明慈濟土地案,宅神朱學恒在臉書上說,「請問,為什麼如果釋昭慧真是出家人,真是比丘尼的話,不可以說謊和用貴松松手機與坐名車?」

釋昭慧今天凌晨在臉書上說,「是否有開賓士車?這也是眾多友人為我打不平,對我非常不捨,一再要我澄清的內容」。

釋昭慧說,「開車的居士載我到三立時,與我一同下車詢問攝影棚位置,巧遇同上節目的徐嶔煌先生,聽說他在臉書幽我一默,說我隨行兩個助理,其實不是啦!我哪付得起『兩個助理』的薪水呢!」

釋昭慧還補充說,「那是二手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