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員工旅遊不能去被扣薪水
Nov 25th 2014, 18:04, by chinaeatshit

作者chinaeatshit (我愛台灣!中國吃屎!!)

看板Salary

標題Re: 員工旅遊不能去被扣薪水

時間Tue Nov 25 18:04:49 2014

來看一下這件事 你的觀點 我報名了,最後不管我有沒有去 公司都一樣要付這些錢 這是我的福利 現在跟我收錢真不合理 公司的觀點 你沒去 公司原本可以少付這些錢 你說了要去,所以公司就幫你出 現在說好了又不去,跟你收個錢不過份吧 最大的點大概是這兩造觀點不同 你覺得你有理、公司也覺得他的立場有理 因為你是真的臨時因病不方便去 我是覺得你可以跟公司好好談一下 你想去嗆公司的話 可以嗆他如果尾牙你又臨時腸胃炎 你是不是也要跟我收尾牙的錢 XD ※ 引述《kqo669014 (食)》之銘言: : 大家好,我們公司的員工旅遊員工全額補助, : 可以帶一人補助一半, : 我有帶一位家人, : 但當天員工旅遊我腸胃炎無法去, : 家人也沒有去,待在家照顧我, : 當天早上也有電話通知給公司, : 但是後來公司卻說要我賠償2人全部的費用, : 原本的補助都沒有了, : 就因為我生病當天不能來, : 請問大家這是合理的嗎?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76.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6909892.A.36F.html

willism: 有的公司會收保證金,當天到場後退現金 11/25 18: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