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渡假(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相關資訊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warrnambool肉厂招人
Oct 9th 2014, 10:59, by zhaojack

仲介費: 无   所在地: warrnambool   截止時間: 28/12/2014   人數: 20   工作內容: 肉厂流水线杂工   時薪: $21.09+super9.5%   工作性質: 白工   

地点:Melbourne 西南小城,风景优美。
薪资:起薪$21.09+9.5/100 养老金
时数:每周工作五天,40小时左右,超过38小时,薪资按1.5倍计算。
偶尓周六加班半天。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15258
工作内容;牛养流水线杂工:如刀手,机器操作,搬货,包装等工作。
工作性质:白工,TFN 报税。
QFEVER:QFEVER 到工厂后,工厂安排打QFEVER。
住宿:可安排$70--$100一周,也可自己找。
押金:$400元,满半年离开时退回。
交通:从melbourne坐 VLINE 到。WARRNAMBOOL下车,有人接
男生不用等,女生要等。

热烈欢迎耐操的帅哥(女生的最新要求),
耐操的美女来这工作。
这里工资不算高也不低,但是风景优美(大洋路的终点)。
老板很凶但很温柔。
最重要的是女生多,台湾,韩国,香港,日本的都有,超过140个,异国恋盛行。
当然漂亮女生也多。
因为招人广告说漂亮女生优先,我差点被千千夫所指。
隔壁韩国中介小伙威廉对我说你怎么可以这么无耻啊!我问怎么无耻啊,他说你怎么能在招人广告上说漂亮的优先啊。
但这个要求是民主,民意的结果(99%的男生支持我),虽然有些歧视。
每次来了新 漂亮女生,smoko时男生看到都会欢呼,那时男生们对我不知道多热情。
Jack哥吃了吗,来吃点我的早点,偷偷问我这女生住哪啊,安排到我们家住啊,我们家都是公的,没人想搞卫生。你不安排女生没人想上班了。
Jack哥这女生叫什么名字啊,有没有男友啊。
很多有女友的男生看到漂亮新女生时,眼睛也是闪着星星,比如山姆,李懊,脚虚,恰克,节省,脱马丝,种马肯等。当然是偷偷看。
种马肯在这干了很多年,都不愿离开,离开后很快又溜回来了,也不知他怎么搞到的签证。他是我们这的超级厉害的男生,工作厉害,女友也不知换了多少,异国的也有。。
.......
有时新女生不怎么对得起观众,那男生们看到我都好像不认识一样,有的甚至以鄙视的眼光看着我。如果目光可伤人,那我已千疮百孔了。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帅哥美女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吸引男生来。
老板们也高兴,他们赚的盆满钵满。
看到我们中介进的人永远比隔壁韩国中介多,现在威廉已经比我更更无耻了。
又扯远了,
再一次欢迎耐操的帅哥美女来。
感谢在背后支持我的男生,女生们,
感谢我的同事,工头们。
当然也要感谢信任和支持我的漂亮总经理。

以上名字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有兴趣的来的,请发信息给 jack 0448-776-188
或BILLY
0401-790-3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