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已解決 
Build Apps in 5 Hours!

Reduce App Development Time By 500% With The Best CMS For Mobile Native Apps. Try TABLETIZE Now!
From our sponsors
推薦背過還不錯的後背包
Oct 6th 2014, 03:34

因為我是作廣告業的關係,所以每次遇到工作case告一段落時,

就會馬上向公司請一段小長假的人,再加上我是個旅遊狂,

而且是那種凡事靠自己一雙腳走天下的人,所以這幾年來背爛了無數個背包,

最近一次自己去吳哥窟自助旅行,遇見了一個比我還瘋狂的背包客,

他的背包功能,實在讓我大開眼見,詢問一下才知道是來自瑞典的BOBLBEE硬殼背包,

天啊!很多背包在背部的部分,有作透氣的設計,

而BOBLBEE硬殼背包不只背墊有透氣設計,連背帶部分也有加寬作透氣設計,

這對我這種一次旅行10-15天,家當常常帶成重裝備的人來說,算是很實在的背包款,

當時借來背的時候,就決定回台灣一定要來買一個,因為外觀也很帥,哈哈!

最後我買了熱情鮮豔的紅色包包,以下是我去現場購買的店家,

老闆還不錯,告訴我很多這個包款的好處,跟使用特性,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

瑞典BOBLBEE硬殼背包 台灣台北專業展售中心

《 SMJ勝美堅重車俱樂部 》

電話:(02)2733-2579 / 0926-989322

位置: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369號1樓檢視圖片

交通:文湖線-科技大樓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