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大A:不愛自己 小姐
Sep 15th 2014, 19:00

要她講真心話,就像是一場大冒險。
她看起來多麼不求人。工作了幾年,在台北市區買了間房子。忙壞了以後,就買張機票飛去渡假。她的facebook像是芭比娃娃的外包裝盒介紹。內容物:名牌包、比基尼,行李箱,主題:派對、逛街、約會。她也像是個芭比娃娃,住在她的粉紅色盒子裡。總是用一樣的表情出場,沒有人看過她素顏卸妝。

於是她像是好萊塢電影裡面的啦啦隊長,總是有很多女生聽她說話。她們前呼後擁,像是跟在孫芸芸身邊的小模。她們點頭稱是,幾乎就要流下眼淚:對,她說的都對。沒有她的話,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會在哪裡。感謝讓我遇到她。都是她告訴了我,女人最要看得起的人就是自己,我才不會哭著求那男人不要走。都是因為她說女人不要靠男人養,我終於可以一個人在我的房間裡聽著張惠妹喝紅酒,想起過去就掉下幾滴眼淚,假睫毛上的淚光閃爍。我是《魔髮奇緣》的長髮公主,喜歡我的男人會不顧一切來找我,不會愛到一半就想走。

人後是多劈假貨

在鄉間巡演的歌仔戲後台,小生可能在餵奶,花旦也許在叼菸。她沒告訴她們的是,她人後的樣子。
她總是找上小開,急著去對方家裡做菜洗碗。她有了在銀行工作的白領男友還不夠,還是再去找個小開,坐在飯店的高級酒吧,裝醉著躺在對方懷裡說:「我好寂寞,為什麼大家都要以為我很強?」
終於有了一個出手闊綽的男人喜歡她,她收下了名牌包包和首飾,可是就是容不下他和前妻生下的小孩。他們在五星級飯店的大廳吵了起來,她拿起她的Rimowa登機箱往對方頭上砸。她跑去了那男人在酒吧開的包廂,把桌面上的威士忌公杯和威杯往地上掃。她看著他的臉,上面寫了「害怕」兩個字。
一開始聽到她的故事時,我對她的感想就是嫌惡。我喜歡婊子也喜歡烈女,我看不起的是假貨。可是越到後來,我越來越同情她。因為她在過著一種自己也不敢說出去的生活方式,她不能對著自己人說她好喜歡原本的自己。她已經回不去了,說謊到了後來,就是發自內心地言不由衷。我想起她整形過的臉、刪除掉facebook上喝醉以後說出的真話、被網友踢爆的謊言,最不愛她的人是她自己。

大A《女朋友男朋友》 

更多大A文章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