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朋友的態度...我該怎麼辦?
Sep 13th 2014, 18:13, by remmurds

作者remmurds (Stronghold)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朋友的態度...我該怎麼辦?

時間Sat Sep 13 18:13:33 2014

權限不足借用帳號代PO 以下正文 --------------------------------------------- 首先簡單提一下我的背景 我女朋友是加拿大人 目前在蒙特婁工作 只有重要節慶會回來台灣跟家人團聚 (當然也有帶她一起回來過) 所以我不會拿 CCR 這點窮追猛打 因為我自己也是 ※ 引述《soniac0105 (呼嚕嚕)》之銘言: : 1. : 視訊是對方要求的, : 我們的確從它飛到巴西的第一天開始就一直每天視訊, : 交往到現在沒有吵架, : 對我來說如果他要裝,也未免太有耐心了 關於這點下面會一並回應 : 2. : 關於CCR一事,我不承認也不否認, : 因為我也是前幾任都是台灣人, : 可是我覺得我需要一點生活的浪漫, : 我是個苦過來的人, : 所以我需要不要跟我一樣那麼質樸的人一起生活, 我不相信一個真正苦過來的人會說這樣的話 真正苦過來的人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像我爸媽那一代) 而不是做著當少奶奶的大夢 : 我會比較快樂. : 交往到懷孕前都沒問題, : 事實上我從國中畢業就賺錢養家了算是個很獨立的人, : 謝謝大家願意提供想法讓我思考,我心裡也有底了,希望一切都順利. : 3. : 我不是個隨便的人,我只是個會為了愛情付出一切的女生. : 這次該做的準備都有做,只是懷孕而已. : 我們也在懷孕前有這兩年結婚的規劃, :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不太相信他想要逃避這件事, : 總之,謝謝大家關心 連同第一點 讓我來推薦一篇文章給妳 請耐心把它看完 http://goo.gl/Fhd98V 有看到這段文字嗎? 「多問兩句,未必是想聽真相,只是想聽自己想聽的答案」 現在的妳其實就是文章中的那個阿婆 而且很明顯的 妳害怕去設想最壞的情況並預先替下一步做準備 (請注意這跟悲觀完全不同) : 4. : 以現階段來說我不打算跟台灣男生交往, : 因為我的經驗, : 台灣的男生都太黏 然後沒辦法給我夠多空間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 對我來說CCR與否不代表任何意義, : 我是單親家庭長大的, : 所以我會很渴望愛情本身帶給我的正向能量, : 但是我的前幾次交往的經驗 我沒辦法忍受男生比女生更需要呵護的感覺, : 生活已經夠累了,我沒辦法再去承受一個人的情緒. : 對我來說,我現任是很自由的人, : 他在跟我交往前後都沒變. : 它可以適度地讓我安心宣泄出自己一直以來的苦悶, : 並且他花了不少時間讓我相信他的幸福藍圖。 : 希望大家能理解QQ我並不是一個看到是外國人就撲上去的PUMA 妳從頭到尾都只提到妳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卻隻字未提妳打算給小孩什麼樣的生活 就像前面提到的 妳不願意去設想最壞的情況(男朋友落跑) 如果真的遇到了 妳有什麼備用計畫來照顧妳的小孩? 妳真的在乎妳的小孩嗎? 順帶一提的一點是我跟妳的經歷很像 我去加拿大讀碩士之前也交過三任台灣的女朋友 每一任黏的程度不一樣 不過更重要的是每一任都是以被甩或被劈腿為結局 (Yes妳沒看錯) 如果妳搭時光機回去問剛被第三任甩的我 我會毫不猶豫的跟妳說: 台灣的女生就是PU (這真的是我那年當下的感受 勿戰謝謝) 但我走出來了 後來幾年也認識不少很好的女性朋友 (她們都是好人) 只是最後沒料到會在加拿大讀書時遇到現在的女朋友 所以我可以很坦蕩的告訴妳 大多數的台灣的女孩子還是很好的 如果妳那最後一段文字是真的 把性別反過來之後妳也應該能說出一樣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5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603216.A.B45.html

letmegoogle: (小聲問)甚麼是CCR呀? 09/13 18:29

zop: 心肺復蘇術? 09/13 18:29

canon6d: cpr 09/13 18:37

canon6d: ccr不懂還可以看到這篇來 也不簡單 1樓真可愛 09/13 18:38

canon6d: CCR= Cross Cultural Romance 09/13 18: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