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格雷的50道陰影 是我眼睛有問題嗎?
Feb 24th 2015, 19:25, by strangehead

作者strangehead (怪頭)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格雷的50次失焦

時間Tue Feb 24 19:25:51 2015

昨天剛好朋友有優惠票,就跟朋友去看了格雷 看完格雷,我最想吐槽的是 攝影師你在睡覺嗎!?!?!? 有N幕都沒對到焦阿阿阿阿阿阿(還是鏡頭髒了) (google了一下都沒人吐槽這個問題,是我該換眼鏡了嗎? 但是我確定字幕是清楚的,這代表不是電影院的問題...) 還有很多是,我看到畫面之後才看到鏡頭在對焦,對到正確的位置上 而且不是故意的!!(因為原本的焦點什麼都沒有XD) 到底是我眼睛有問題還是他們攝影師有問題,還是導演有問題啊!? 那種感覺是,當看著一幕畫面卻朦朧朦朧的(不是柔焦,是失焦),好不舒服啊!!! 我是為什麼來電影院看高畫質阿 (附帶吐槽,喜滿客絕色影城你的緊急逃生口等等的說明文字, 還有你們自己家的說明文字,好歹也用個高解析度的圖樣&文字吧! 不要再640*480了好嗎XD)   還有燈光!!很多幕燈光都是一半臉黑一半臉白的 是故意的嗎!? 黑白無常到米國去打工了嗎? 而且很多過場畫面一下從很抒情(?)的暗場,切成很亮的亮場 靠杯阿阿阿阿,美好的氣氛瞬間被閃瞎! X,單身看格雷看到前面情侶在排隊已經夠不爽了, 看電影還被電影放閃是怎樣阿阿阿阿阿!!   撇開這些不談 他就是個很一般的約會電影阿 尤其台灣這麼保守,光是露兩點+露毛就很夠了吧? 其實就一點也不BDSM阿,不要把它當BDSM看的話, 把它當跟(香草)男女朋友約會看的話不錯啊,尤其西門町附近商旅這麼多, 看完去旁邊打一ㄆ很剛好啊!! 劇情的話就是個典型的高富帥,但是有個受創的童年, 需要靠不同的方式才能尋找自我價值&自我認同 然後一個被高富帥吸引到的純(蠢)女大生,被直升機吸引(?) 然後開始上演純(蠢)情男女相戀之後會發生的電影老梗: 愛上了不承認 千萬不要愛上我 幹紙的不顧一切想上妳(fuck the paperwork) 愛上了你所以想改變(救贖)你 不,是妳想要改變我 為什麼你想對我做這些 為什麼妳想改變我 (因為你們相愛阿)(挖鼻) 我就是TMD爛男人 (喔所以哩XD? 這時候不會強硬一點抱住女主角喔,還離開關上房門)   朋友表示:都沒看你跟女生在一起過,你是GAY嗎? 老媽表示:我很高興看到妳出現 老妹表示:原來妳真的存在   一個穿著牛仔褲平底鞋慢跑的總裁 一個拿著iPhone用著MAC的總裁(蘋果贊助+1) 一個很有錢但是只能借到五台車來拍的總裁XD 一個很有錢但是只能開奧迪的總裁(奧迪贊助+1) 一個開了賓士但是賓士沒有贊助(或是贊助太少)只拍到一咪咪的總裁 LG贊助太少所以只能給女主角拿著拍糊糊 雪佛蘭可能贊助太少只能停在路邊不能停在總裁家車庫GG 為什麼沒有Aston Mation!!! 明明就很適合男主角為什麼沒出現 (好啦買不起+它是米國片)   朋友表示:雖然說是18禁電影,但是沒必要拍得像是18歲在談戀愛一樣吧! (好啦我覺得是22歲在談戀愛XD,阿一個就是22歲一個27歲但是有個受創的童年咩)   撇開這些的話,描寫2X歲男女談戀愛的部分到滿OK的 反正時下純情男純情女就是這樣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75.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4777154.A.949.html

monkeywife: 因為原著裡其實男主角沒有談過正常的戀愛啊 所以經驗 02/24 19:33

monkeywife: 值跟他的年齡不符 原著裡還會有幼稚的對話出現 02/24 19:34

EVASUKA: 和年齡無關,老夫老妻也會有幼稚的對話出現啊~這反而有趣 02/24 19: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