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台北景美興記燒腊店 招牌三寶飯
Feb 23rd 2015, 11:28, by hofep

作者hofep (璇)

看板Food

標題[食記]台北景美興記燒腊店 招牌三寶飯

時間Mon Feb 23 11:28:29 2015

餐廳名稱:景美興記燒腊店 消費時間:2015年/2月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7號右側(景美捷運站1號出口背後5分鐘) 電話:(02)29302731 營業時間:早上11點開始 每人平均價位:75-85 猜猜看這樣子的招牌三寶飯內容要多少錢呢? 只能說時機歹歹的時候一定要學會顧好自己荷包聰明花, 我在景美捷運站的「景美興記燒腊店」實踐天龍國裡的小資主義 自己的錢包自己顧延伸閱讀→ http://hofep.pixnet.net/blog/post/30713968 現在因為進修的緣故,只要沒有偷懶要奮發向上的時候,景美捷運站也變成我的地盤 老早就用舌尖先去拜過碼頭─景美夜市了XD 某天快中午被我瞄到有家招牌小小的興記燒腊店看起來人還不少 11點開始營業才沒多久就像這樣一直有人排隊買飯, 這代表一件事:有人在排隊,代表這家店應該還能吃(喂~這什麼奇怪結論?) 個人還滿愛吃燒腊飯,甜甜又鹹鹹的醬汁、飽滿又分明的米飯還有好吃的臘肉是我的天菜 看到老闆一直咻咻咻地忙著剁肉,肉肉們看起來好好吃,根本在呼喚我! 這裡的配湯與飲料(有糖綠茶)自由取用 有糖綠茶就是一般小吃店常用的糖水味,普通 倒是今日配湯是紫菜蛋花湯用料還滿有誠意的,撈起來滿滿的紫菜與蛋花,味道清爽好喝 基於肉食主義者外加小資女的歐巴桑性格作怪 想知道燒腊店的功力還有滿足自己吃肉的慾望,第一次覓食我都會點招牌三寶飯,一吃就 知有沒有? 叉燒、油雞、烤鴨三種欲望,一次滿足,興記出奇蛋! 三種主菜外加四種配菜:番茄炒蛋、菠菜、粉絲還有高麗菜 話說滿滿一大盤送上桌有讓我驚到 說好的飯呢? 真的被配菜和主菜蓋滿蓋到快要不見了!!!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港式蓋飯嗎? 真是太有誠意了 這個分量應該普通女生都可以吃得很飽,男生食量來吃的飽度應該也還OK 而且我也很少看到一般的燒臘便當店算敢給的 油雞給了一整隻棒棒腿的份量,吃起來鹹度適中、軟嫩而不膩好入口 烤鴨的份量也很夠意思,口感烤得微脆、微多汁,吃起來還算軟,還算有咬勁吃得到肉汁 牙套妹最怕的鴨肉死硬卡齒縫這回事也沒發生 一整塊切塊的叉燒肉更是吃得我心花怒放 連米飯都是我最愛的粒粒分明口感,撒點蔥花和醬汁,色香味俱全(((下次醬人要叫老闆 幫我多淋一點醬))) 雖然比不上高級港式名店的精緻度但以飽食又好吃的定義來說有及格 這是我吃完覺得CP值很厲害的小店,尤其是當你看到價目表就會明白: 小資主義,就從覓食作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8.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4662112.A.57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