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美國彩妝e.l.f.瘋狂開箱(影音)
Feb 23rd 2015, 21:45, by shinymoon227

作者shinymoon227 (moon)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美國彩妝e.l.f.瘋狂開箱(影音)

時間Mon Feb 23 21:45:08 2015

哈囉大家好!!!!! 我是Sammi 今天呢~ 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很過癮的影片 是我在美國彩妝品牌e.l.f.網站瘋狂購物的戰利品開箱 因為之前看了一些youtuber分享e.l.f.家的東西 整個大生火 趁著朋友要從美國回來過年之際 請他幫我買了一堆帶回來 我拆都沒拆 決定來拍影片邀請大家跟我一起開箱 ↓↓影片在這裡↓↓ http://youtu.be/uwDBOuW-P_w

[embedded content]

請大家原諒我有些產品沒有拆開來試用給大家看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試...然後拆包裝又手忙腳亂 所以就偷懶了XDD 但是影片後半段有非常過癮的眼影盤試色 請千萬大家不要錯過!!! (眼影真的超顯色 超美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拿來開發新妝容了!!!!!) 由於產品很多 昨天熱騰騰剛入手 都還沒試用 如果今天看完影片後 大家有特別想知道哪些產品的使用心得 或是妝容分享 請跟我說 我會盡量滿足大家需求的!!!!! 以上 感謝大家收看 :) 祝大家開工順利 新年發大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44.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4699110.A.CE6.html

tsbtsb: 邊看邊推:D 我愛haul 我愛haul :D 60.244.36.212 02/23 2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