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喜歡上被動的男生
Feb 24th 2015, 07:33

我也是喜歡上被動的男生
就是現在男友
說真的我男友是我見過最被動的男生
被動的男生並不是不好
而是每件事都要替他想好
人的緣份是很奇妙的
我一直認為如果自己喜歡的
要努力去爭取,不要造成終身遺憾
不過真的還有機會就不要放過

我和男友,認識一年多
一開始是我追他的
所以一直愛著他直到現在
而他真的很被動

而我也不是很主動的人
所以我們一直無法有進展
那時我就去網站上找一些追求文章
我看到一篇文章
這篇文章談到一些男女追求愛情的事

我才看了幾遍後,哇~寫的真好,而且很有道理
所以我利用了裏面追求的技巧,慢慢的才得到男友的愛情
我認為自己很用心在閱讀文章,才會得到我想要的
也許你可以去看看,祝福你早日得到他的愛情
這篇文章( 幾項影響挽回感情或追求愛情成功與失敗的因素)
你可以去網站搜尋一下~祝福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