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Re: [心得] 希望贈予者別超收郵資了
Feb 23rd 2015, 18:36, by poloyabi

作者poloyabi (poloyabi)

看板give

標題Re: [心得] 希望贈予者別超收郵資了

時間Mon Feb 23 18:36:08 2015

我以受贈者來說好了 大部份都是我送,當然我也有受過板上恩惠 我送出時,當然不在意別人的郵資 不然我為何要送,自己留下也可以 只是少數板友真的感覺他才是贈送者 要求面交配合他,電話也捨不得打 我花的車資時間早就不只那十幾元 我如果真的拿別人東西要人寄送時,都會匯一個整數,例如說五十,畢竟誰會花時間去郵局排隊,電話錢只為了賺十元? 重點他可以不送 後來我有時送一些東西時 會主動要求請珍珠紅茶回報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 引述《panier (閃三好帥!!)》之銘言: : 我講講個人的想法和經驗 當然可能會跟板規有些許不相容 : 我覺得 板友好心上來贈送物品 當然 有95%以上一定是好心 : 有5%大概是私心 XD : 1.自己用不到 : 2.自己的寶物捨不得 但佔空間而且也用不到 上來po文賺p幣順便送人 : 3.不想要藉由自己的手來丟掉這些很珍惜的東西 : 就會整理好一大包送給別人&希望別人幫忙處理 : 起碼不是經由自己的手丟掉這些珍貴的物品 相較之下給別人丟比較不會心疼 : (不知為何 突然想到玩具總動員3) : 說實在 過年的時候 : 我也整理出一大堆不需要的物品 書阿 衣服阿 泡泡袋阿 : 我在地方的fb社團po出來 清楚明白的說明 : 我要用這些東西交換2瓶光泉豆漿之類的 : 很快就被索取掉 甚至一堆人排隊 還有人說好有創意之類的 : 各取所需阿 因為那幾天很想喝豆漿 哈哈 : 我真的覺得 索取物品 取決於你有多想要得到那樣物品 : 看到想要的物品 我也會馬上寫信去給贈與者 : 你在心裡自己惦量就會知道那個物品的熱門程度 : 我甚至會提出很棒的行動條件 像是 : 1.我明天馬上就可以衝去匯款 : --->贈與者有時候也怕麻煩 當然會更喜歡這種可以速戰速決的人 : 2.頁面說收運費60,我真的非常想要 非常喜歡 超級想要得到的話 : 我甚至會在站內信告知對方 : 我願意付100元運費 而且明天早上就會去匯款 增加自己的得到機率 : 有些人會動搖 人之常情 : 有時後贈與者 送的物品價值非常非常高 : 就算給對方100元運費 我都還是覺得賺到 超級物超所值阿! : 當然還是有遇到非常非常好的天使心贈送者 : 上次我跟一位板友索取年曆和筆記本 也是表明了我隔天早上就會殺去匯款 : 對方非常好心的說 他直接寄給我吧 : 遇到這種贈與者 真的只有無限的感激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58.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ive/M.1424687770.A.8F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